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暴露你等人時的心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暴露你等人時的心跡

等人,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歷,尤其是在忙碌的都市生活的人,更是免不了為朋友聚會等人耗上個一兩小時的。等人的滋味有千百種,著急、不樂意、擔憂、疑惑、氣憤、無奈、走也不是、繼續等也不是……真正是五味俱全,甘苦自知呢!你留意過自己等人時的表現嗎,一起來看看以下哪一個最像等人時的你吧:

A、不斷地來回走動,並不停地搓著雙手

B、不停地看看手上的表,立在原地不動

C、你的雙臂交叉于胸前,不耐煩的樣子

D、目光投向遠處或附近,手插入口袋中














解析:


A、不斷地來回走動,並不停地搓著雙手
  看起來你是個急性子的人喲!你最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做事方法,雖然你擁有充沛的精力,高昂的鬥志,可卻經常因為草率、急躁而做錯事情,成為不能令家長和朋友放心的對象。你對待朋友,真心誠意卻又粗枝大葉,往往因為一時的心直口快而傷害了朋友而不自知,所以,你沒有什麼死黨,別人只能同你處於泛泛之交的地步。感情上,你對待對方坦白誠懇,實在令人感動,你對戀人的要求也只是對愛執著、真誠。如果你正經歷著一份不夠真實的愛,你一定會毅然斬段情絲,因為你相信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B、不停地看看手上的表,立在原地不動
  你是個嚴於律已的人,你的耐性很不錯喲!你對待工作的態度通常是極其認真負責的,你幫朋友分析事情也是盡心盡力的,正因為這樣,所以你又有不錯的人際關係,事業上往往也能取得成功。在感情生活中,你會要求你的另一半是個落落大方、極有分寸的人。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必須信守承諾、表如一才配得上你。能達到你的要求的人在現實生活還是能找到的,但人家能不能忍受你的嚴格作風和在感情生活中的一本正經呢?不妨讓自己變得活潑一點,愛情有的時候必須投入一點瘋狂勁才能顯得更完美!





C、你的雙臂交叉于胸前,不耐煩的樣子
  你是一個堅持已見又很重視策略的人,往往既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又可以讓對方心服口服,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能讓你在各方面都更加出色。感情生活的你是個剛柔相濟的智慧型人物,能從容地把握自己的愛情,你的另一半很有可能就是那種喜歡被你牽著鼻子走的人喲!這種類型的你有的時候就是野蠻女友,而有的時候又是溫順得不得了的小貓,你時常用一些小小的手段來征服你的男友,而你的男友又總是被你馴得服服貼貼的。在工作上就不要太任性咯,放下架子和同事或同學好好相處才能讓你的人氣更旺。





D、目光投向遠處或附近,手插入口袋中
  你最大的優點,是耐心好,對家人和朋友是又溫柔又體貼。你最大的缺點,是有的時候太寬容了,原則性不強,對自己的觀點不夠堅持,因此,有的時候你就會顯得有點軟弱。在感情上,你是個溫順聽話的女孩子,很能招長輩的憐愛。但也是因為這樣的個性,你身邊的朋友或同學就以為你很好欺負,這就會讓你莫名其妙地吃不少的虧。要知道,一味的忍讓並不是維持友誼和愛情的良方,偶爾潑辣一點發發,把自己的不滿表現出來,對方才會又愛你又不敢對你太放肆,更要記住,讓別人尊重你對你有百利而無一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