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Versace性感航道

Versace性感航道



藍色evening dress $70,600
高跟涼鞋 $7,30
冶艷與優雅共存的著名意大利品牌Versace,來到新一季09秋冬系列更與奢華連成一線,以變革領航,主要透過嶄新的線條比例與質感改造服裝形態,配合不同布料、浪漫細節和金屬裝飾等,拼湊出千嬌百媚的性感國度。

灰色綴閃石連身裙 $14,250
皮草jacket $246,150
黑色尖頭高跟鞋 $6,450
優美身段是與生俱來,如何表現最婀娜多姿的美態,或多或少可從服裝形態中展現出來。貼身與修長的線條輪廓重新打造出Versace 09秋冬「烈」女的性感「型」態,一系列由deep-V、高衩,與off-shoulder的裙子,無論是短至膝頭以上,又或是長至拖尾,設計統統均沿着女性的玲瓏曲線美裁剪而成。
立體視覺
質料與質料之間的對比感,不僅是指不同質料的混配,還有配搭手法,例如真絲色丁連身裙外披皮草jacket,纖巧與豐盈的質感交錯,強調女士們修長高挑的線條,將時尚典雅的一面展現無遺。此外,新一季色調與質料的編織圖案同樣互相配合,當中刮痕效果及流麗的波浪剪裁元素正是主角,帶來豐富視覺趣味,立體效果十足。

黑+銀色deep-V連身裙 $35,000

Beige cocktail dress 未定價
Diva Rose clutch $10,700
剛柔並濟
設計師Donatella在系列中高調用上充滿rock味的一排一排金屬裝飾,但另一方面又刻意以浪漫的ruffles and pleats點綴着,一剛一柔均能體現出女性的多元化形象。秋冬季總是深深沉沉,但Versace在色調的映襯與加插都很悅目,包括湖水藍、石榴紅、橙色,以及粉紅色等等,帶來煥然一新的秋冬詩意。

粉紅色連身裙 $10,700

彩藍色tube dress $38,800
黑色clutch $5,75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