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 - 劉乃潔照片

台大五姬之首 劉乃潔 - 劉乃潔照片

台灣大學最近美女輩出,網路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但號稱「五姬之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剛從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她,目前正在英國,但她的倩影卻在日本緊緊抓住網友的心,甚至還登上日本網路雜誌!

因為甜姐兒翁滋蔓,讓大家一改「台大無美女」的印象,號稱「台大第一校花」的她,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事實上,台大美女並不只她一人,最近網路上普遍流傳著「台大五姬」的盛名,分別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

農推蔓當然就是名氣響亮的翁滋蔓,但在這「五姬」中稱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獸醫乃,網路上暱稱為荔枝(乃姬台語音)。與翁滋蔓同屆畢業,她的照片先是流傳到香港、大陸等網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獸醫」,24日更登上日本網路雜誌Rocket News24。

以《台灣美女獸醫掀起的「超可愛」話題》為題,內容表示「擁有宛如雕刻般美貌的乃姬成為中國網友的注目」,並提到她畢業於台大獸醫系,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不小於藝人。日本網友對於劉乃潔也十分驚豔,紛紛表示「連日本寫真偶像都被比下去」、「如果開業我每天都會帶狗去看病」。


↑上圖:之前在獸醫院實習的陳乃潔,讓不少網友直呼「我要養隻狗,然後帶牠去看醫生」

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留學,並沒有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台灣網路美女登上日本網站並非先例,之前就有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也是先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後,攻佔日本網友的心;甚至,之前無名正妹璇璇還直接進軍日本演藝界。

 

 

 

 

自拍照片(156P):

劉乃潔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多謝分享


TOP

是好東西嗎


TOP



TOP

找很久了,看看還有沒有


TOP

just take a look


TOP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TOP

找很久了,看看還有沒有


TOP

感謝喔
我找好久了說


TOP

感謝喔
我找好久了說


TOP

多謝分享


TOP

fsda fasd fas fsd

asdf sdff asdf asdf asd


TOP

來瞧瞧


TOP

多謝分享 看看


TOP

個人覺得比翁滋蔓漂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