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郭書瑤 愛的抱抱寫真

郭書瑤 愛的抱抱寫真

校門口拍照遭警察關切  一行人使用中英文戰術蒙混過關
頭頂芭比娃娃頭  換來路人關切眼光
跟野貓拍照  貓咪耍大牌  瞇眼不理郭書瑤
10分鐘學會用三線琴彈小星星  老師稱讚有天份


全亞洲宅男期待已久的寫真EP--郭書瑤【愛的抱抱】寫真EP,雖然因風災而一再延後發行,終於即將在9/25問世,人在泰國出外景的瑤瑤也是萬分期待與大家分享自己寫真書中那些漂亮的照片,對於自己的首張作品就必須面對如張韶涵及鄭元暢等強敵,公司同事問她擔不擔心,瑤瑤回答:『不會呀!我只是一個唱片新人,他們都是天王天后,希望大家能夠多給我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為了郭書瑤首張寫真EP,種子音樂砸很大! 不但遠赴巴黎和東京置裝,更同步推出2種不同版本(告別18歲及迎接19歲)的封面和寫真集,除了分別在台北及沖繩兩地拍攝外,還分別請來一男(黃中平)一女(余靖萍)兩位攝影師分別掌鏡,在碧海藍天下郭書瑤完全展現青春無敵的年輕活力,雖然夏日艷陽讓她曬成了小黑人,這段難得的工作體驗,還是讓瑤瑤留下了難忘的青春回憶。

在沖繩的拍攝過程中,瑤瑤除了遭遇”曬很大”的非人待遇之外,還遇到沖繩當地的警察來關切,原來是因為一行人想要拍攝沖繩當地的小學生,特地在校門口等待學生下課,沒想到因為一大群人等在校門口非常的引人注目,導致學生家長報警,來了兩個警察前來關切,還差一點被帶到警察局作筆錄,一行人在導遊的”指導下”,連忙裝傻,中英文兩用跟警察溝通,才蒙混過關,還有最後還是有”抓”到幾個小學生,拍到可愛的照片。

不僅如此,過程中還遇到了沖繩的貓咪,瑤瑤熱情的想要跟貓咪拍照,沒想到,貓迷卻耍大牌,硬是不張開眼睛,瑤瑤只能跟一隻睡著的小貓合照。另外,由於瑤瑤此張EP中有許多誇張的頭飾,當中有一個是芭比娃娃的頭飾,瑤瑤頭上頂著一個芭比娃娃,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路人的目光讓瑤瑤感到很不好意思,而且還有熱情的路人要求要跟瑤瑤合照呢!


此次沖繩行,除了玩樂之外,公司還特地安排瑤瑤學三線琴,瑤瑤花了10分鐘就學會彈小星星這首歌,速度之快,讓一旁的工作人員覺得不可思議,就連教琴的老奶奶也稱讚瑤瑤很聰明,工作人員驚訝的問瑤瑤說:『你是有在家偷練嗎?』瑤瑤驕傲的說:『才沒有哩!』

台北的拍攝流程攝影師安排的非常的巧妙,先拍完海邊,在拍攝洗澡及床上的照片,在海邊拍完之後,馬上讓瑤瑤洗澡接著讓她在床上滾來滾去擺POSE拍照,瑤瑤開心的說:『這個行程安排的太完美了,謝謝導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