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今對藍鳥7局9K 最強菜鳥達比修

今對藍鳥7局9K 最強菜鳥達比修

達比修有在日本是傳奇,在美國是轟動,到了加拿大,依舊是天之驕子。

大聯盟生涯的第五度先發,達比修首度踏上加國領土,作客挑戰藍鳥,表現和前一役差點完封洋基相去不遠,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投出9次三振與3次四死,率領遊騎兵以4比1拿下藍鳥,順利摘下本季第4勝,也是四連勝。


目前戰績4勝0敗,並列美聯勝投王的達比修,近3戰投21.2局只有2分責失,自責分率下降至2.18,超越殷仔的2.22,暫列美聯第6,已是超級強投 的水準,若能維持下去,達比修有望挑戰美職天王瓦蘭德(Justin Verlander),成為首賽季就直指塞揚獎及各項投手大獎的超級菜鳥。




解決所有打者 僅對上安卡納遜不順


達比修唯一失掉的1分是在四局下被安卡納遜(Edwin Encarnacion)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一顆稍微失投偏高的滑球被逮中,也是赴美後首度被轟全壘打。安卡納遜是達比修唯一投得不順的打者,第三次交手又被敲安打,除此之外,其餘藍鳥打者對達比修是一籌莫展。


遊騎兵打線因主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背傷缺賽,稍受影響,前兩局只攻下兩分,也讓達比修投得有些壓力,不過七局上打線最弱的八、九兩棒莫蘭(Mitch Moreland)與甘崔(Craig Gentry)意外上演背靠背,連轟兩發紅不讓,把比分稍微拉開,也讓達比修能更從容地完成七局工作。


此役一共投97球,好球62顆的達比修,最成功的地方是經常取得球數領先,面對27位打者有20位的第一球都是好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