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會嫁給一個潛力男嗎?讓紅包告訴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會嫁給一個潛力男嗎?讓紅包告訴你

過年啦,除了歡歡喜喜體驗節日的氣氛外,或許還能收到幾個大紅包,可別小看了這些紅包,裡面的數目可是能透露出你未來會嫁給一個怎樣的夫君。

題目:假若長輩在過年時給了你一個大紅包,錢的數目可能會是500、1000或是1500,感覺一下,你的紅包裡會有這三個數目中的哪一個?

A.500

B.1000

C.1500
























測驗結果:

A:實話說,區區500元算不了什麼,但不貪心的你的的確確撿了一個大便宜,因為這個數目的紅包預示著你未來的夫君在任何方面都比你強百倍,正所謂:傻人有傻福。


B:1000元,在這三個選項中處於中等地位,這也預示著你未來的夫君是個後勢看漲的潛力股,但在一般人眼中並沒有顯山露水,你可謂是“慧眼識英才”喲!   (那也要等嫁了才知道  )


C:貌似你有點太貪了,選擇這三個數目中最大的那一個,或許這也預示著你未來的夫君條件比你差許多,挑來挑去的結果往往會是挑到一個番石榴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