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Enjoy Kitchen臭豆腐成香漢堡 外國人大讚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Enjoy Kitchen臭豆腐成香漢堡 外國人大讚美味

吃膩了傳統漢堡嗎?位在羅斯福路巷弄裡,有間漢堡店推出24種異國漢堡,菜單一翻開,印度、中東、緬甸、夏威夷等眾多口味,好像是個小型漢堡聯合國,最特別的是台美混搭的臭豆腐漢堡,不僅跳TONE也是怪味漢堡是嘗鮮首選,讓對臭豆腐退避三舍的外國人也說讚。



把台灣夜市小吃臭豆腐拌入牛絞肉當中,做出來的漢堡飄散出獨特香氣,有臭豆腐的鹹香,還有牛肉的咬勁,意想不到的台美組合,意外受到歡迎。

這間餐廳約有四成客人來自中東地區,因此老闆研發出的中東漢堡,不只外地人尋找家鄉味,更是成為漢堡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它走的是清爽路線,將優格擠在麵包上,加上一大片蘋果和番茄、生菜,帶有香氣的肉排紮實又有嚼勁,讓人一吃就愛上。



[http://mag.udn.com/magimages/41/PROJ_ARTICLE/0_0/347424_4.jpg[/img]

曾是留美土木工程碩士的馬老闆,在美國期間經過美式餐廳的洗禮,也曾學異國料理,因為不愛一成不變的生活,反而對變化多端的做菜更有興趣,於是轉行開餐廳,聽到大家稱讚他的料理好吃,滿滿的成就感是支持他持續下去的動力。
也因為老闆對料理的熱情和用心,讓位在巷弄裡的低調漢堡店,開店一年多來 ,依然默默發光發熱。





店名:Enjoy Kitchen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84巷2號1F
電話:(02)2367-125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