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向陽晨飲食館 吃了會牽絲的人氣薯餅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向陽晨飲食館 吃了會牽絲的人氣薯餅塔


看似簡單的食材,吃起來卻不簡單,濃郁會牽絲的起司搭配上酥脆的薯餅,呈為每位饕客必點的人氣商品。

隨著現在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一週繁忙工作結束後,放假時間最適合慵慵懶懶的睡到飽,不需要煩惱早餐要吃甚麼,隨著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風潮,劇中女主角們每逢週末假日就相約至紐約的咖啡館內優雅的享受早午餐,漸漸的你有無發現常去的早餐店,慢慢也開始販售起早午餐呢?

位於新北市的板橋地區,有間讓學生族群超喜愛的店「向陽晨飲食館」,這裡販售著各式各樣餐點之外,店內提供許多的雜誌及漫畫書籍,讓來此用餐的學生都熱愛的。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點上美味的餐點,三五好友開始分享一週的喜怒愛樂,或是帶上幾本書籍邊看書邊吃東西,看你要選擇哪種方式來享受美好的假期。


▲看似簡單的薯餅,老闆細心研究改良後,成為必點的人氣商品,濃郁的起司在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芥末及蕃茄醬,越吃會越爽口,難怪成為每桌必點人氣商品。

每桌必點人氣商品「薯餅塔」,看似簡單薯餅,料理過程可是不馬虎,先將薯餅油炸過後,兩片薯餅中間包裹濃郁的起司,外層還使用塗抹上蛋汁,放到平底鍋上煎煮蛋汁呈現金黃色後即可。吃上一口,只能說真是一個惡魔餐點,外酥內軟Q的口感搭上濃郁的起司,讓人真是越嚼越香,外觀淋上芥末醬及番茄醬,搭配真是恰到好處,難怪超夯必點餐點。


▲不用去香港,一早吃到美味的「冰火菠蘿包」,冷熱交替的口感,真是提神又醒腦,如此美味又銷魂的人氣商品。

不用去茶餐廳,更不用去香港就可以吃到的另一項人氣商品「冰火菠蘿包」,烤得熱呼呼的菠蘿麵包加上一片冰冰的奶油片。入口後,酥酥脆脆的菠蘿包讓人開胃爽口,下一口又是冷熱交替的口感,感覺真是直上五重天,難怪也成為人氣超夯的必點商品之一。

一邊品嘗美味的餐點,另一邊則是拿著店內提供的漫畫,整個店內每一位來吃早餐或早午餐的人,都如此悠閒愜意的將時間浪費在此時此刻。

【向陽晨飲食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
電話:(02)2256-4349
營業時間:06:00~13:3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