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Sababa Pita Bar餐廳 享受環遊世界的美食之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Sababa Pita Bar餐廳 享受環遊世界的美食之旅

能夠享受「環遊世界的美食之旅(a culinary journey around)」是Sababa Pita Bar餐廳最吸引人的特色。因為以色列籍的主廚Tomer曾在紐約工作12年,習得多國料理的菁華,所以能夠一周7天,天天提供不同國籍的菜色(周一義大利之夜、周二阿拉伯之夜、周三墨西哥單身之夜、周四搖滾漢堡、周五中東之夜、周六周末DJ、周日早午餐),相當受到喜歡嘗鮮的年輕人與老外的歡迎。



特別推薦這裡的中東菜,「體驗香料入菜的奧妙」。「中東拼盤」裡有美味的「赫幕司(蓮子豆泥抹醬)」、「巴巴哥努斯(茄子泥加優格)」和「福拉佛(炸雞豆泥丸)」,都是搭配香Q有嚼勁的「pita餅(口袋餅)」食用。



「茄子高塔」一片片堆疊的炸茄子片中,夾著烤甜椒、朝鮮薊、菲塔起司、巧達起司,香氣和口感層次豐富。「墨西哥餅夾漢堡」外皮酥脆,裡面的漢堡肉鮮嫩多汁。這裡的冷飲也很出色,例如薄荷為基底、透明清涼的「古巴嘉年華」,和芒果奶昔調製、香甜的「芒芒加勒比海」。



Sababa Pita Bar所有的醬料和麵食都是自家生產,任何對美食探索有興趣的人,都應該來一趟,因為「世界在此相遇,讓我們共享美食(where the world meets,and eats)」。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8號(和平店)
電話:02-2738-776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