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紫微森林景觀餐廳 台北的秘密花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紫微森林景觀餐廳 台北的秘密花園

新北市三峽區以好山好水聞名,位居山間的景觀餐廳,更是欣賞夜景的好去處。竹崙六寮山區的「紫微森林」,藏身群山;且附近住家稀少,幾乎沒有光害,夏季還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被稱為「台北的秘密花園」。


「紫微森林」景觀餐廳,橙汁德國豬腳是點菜率最高的招牌菜。

「紫微森林」對外交通只靠1條3公尺寬的產業道路,離最近的北110線鄉道有4公里;怕遊客找不到路,山下設有路標,只要看到「紫微天后宮」牌樓後,轉進來一路上山就沒錯。


紫微森林的肋排味道醇厚。

老闆娘李秋銀說,8年前獅子座流星雨報到當晚,她與朋友騎車上山觀星,並點起營火唱歌到天亮,一眼望見群巒疊翠的山景,每個人都讚嘆眼前的美景;剛好遇到晨運上山的地主,一群人就興起在這裡開店的浪漫念頭。

「紫微森林」建築主體採歐式斜板屋頂、磚房及庭園造景,並以木製圍欄取代圍牆,後方停車場也刻意維持原來的碎石地;店內只賣法式餐點。


「紫微森林」居高臨下,視野非常廣闊,晚上光害少。

紫微森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紫微南路97號
電話:02-2672-6677
餐點:橙汁德國豬腳、拿波里起士烤半雞等套餐,每份定價580元,還有咖啡、花茶、手工蛋糕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