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高雄] 鼠尾草鄉村廚坊 煎烤鮭魚人氣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鼠尾草鄉村廚坊 煎烤鮭魚人氣旺


韓式什錦鍋/200元▲小火鍋用料豐盛,湯頭鮮郁,看似紅通通,但只是微辣程度。


煎烤鮭魚佐和風醬/190元▲鮭魚外酥內嫩,搭佐店家特製的和風醬,清爽酸甜又好吃。

 到美濃,除了吃客家粄條,還有其他的選擇,擁有綠意盎然庭園景觀的「鼠尾草」,不但有好喝的咖啡,還有可口的餐點,就連在地人也常到這裡打牙祭,誰說到美濃就只能吃粄條!

     位於美濃民俗村旁的鼠尾草,是一間草木扶疏的庭園複合式餐廳,喜愛蒔花植草的女主人,還刻意在自家庭園內種植各類香草,不但可以綠美化周遭環境,廚房若需要香草提香,隨時都可以信手拈來。

     店內裝潢布置也很有休閒氛圍,牆壁以鵝黃、藍天、磚紅等色彩揮灑,加上小巧可愛的吧台,給人一種怡然自得的輕鬆感。

     鼠尾草的餐點以個人式套餐為主,除主菜外,還附有配菜、熱湯和飲料,比較特別的是套餐附的米飯是頗有健康概念的紫米飯,除了白米,裡頭還摻了紫米、燕麥、薏仁,不但外觀吸引人,還帶有獨特的香氣。

     煎烤鮭魚佐和風醬是店裡的人氣餐點,油肥多脂的鮭魚經過先煎後烤的烹調程序,呈現外酥內嫩的口感,再淋上主廚特調的和風醬汁,還可化解鮭魚的油膩感,創造清爽酸甜的風味。

     喜歡吃小火鍋的人來到鼠尾草,一定得試試店家精心製作的韓式什錦鍋,以雞骨高湯為基底,加入正宗韓式泡菜,加熱後,泡菜的酸辣滋味盡釋湯汁中,用它來涮牛肉或豬肉,味道再正點不過了。

     INDEX

     ★鼠尾草鄉村廚坊/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2段635號/07-6820578/11:00~20:00/周二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