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花蓮] 吳媽媽包子店 蘊藏在麵衣裡的滋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 吳媽媽包子店 蘊藏在麵衣裡的滋味


鮮肉包


南瓜絲饅頭.蔥花捲


南洋紫米包


德式熱狗捲


義大利培根起司包

 圓圓胖胖的包子,外型蓬鬆,簡單卻很討喜;而蘊藏在麵衣裡的深度內涵,得靠自己去深入探索,才能瞭解其箇中滋味。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吳媽媽包子專賣店,在地經營三十年載,目前傳承至第二代;自家工廠除了製作傳統包子、饅頭、壽桃及紅龜糕等產品外,更不斷創新發想,製作與眾不同的產品,盼望帶給消費者創新的味蕾饗宴。
  店內供應各式招牌系列、手工系列及起司系列等品項;像是蔥花捲、三角花生包、養生南瓜包、黑糖包、五榖饅頭、紫米饅頭及韭菜冬粉包等,甜鹹風味兼具,選擇相當多元。

  其中,招牌鮮肉包是店內熱門口味,內餡飽滿紮實、肉汁鹹香有味,不論是主婦晚起蒸早點,或是學生獨居當正餐都相當適合;而養生口味的南洋紫米包,其紫米內餡裡,加入些許椰粉調味,連外皮也吃得到紫米顆粒,口感層次豐富。

  此外,鹹香口味像是義大利起司培根、聰明鮪魚、德式熱狗捲,以及夏威夷起司玉米等品項,口味獨特絕倫,不僅在網路上熱賣,也漸成為吳媽媽包子店的人氣商品!

  吳媽媽包子專賣店從批發起家,營業至今累積不少忠實顧客,為當地知名麵食專家。透過網路宅配的服務,盼望讓更多人不受地區限制,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實在而深藏不露的創意滋味。

電話:03-8522737,03-8528737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16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