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5種食物愈食腿愈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15種食物愈食腿愈瘦

天氣還是乍暖還寒,可是迷你裙熱褲春裝已經火熱登場,是時候瘦大腿收身迎接這個潮流,不過冬日吃大了的胃不是一下子收得了,幸好有不少食物吃了有收腿之效,不需節食都可收靚美腿,愈食腿部愈瘦,多棒!
瘦大腿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 瘦大腿之效。

瘦大腿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瘦大腿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瘦大腿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瘦大腿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瘦大腿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瘦大腿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肥。

瘦大腿8.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瘦大腿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瘦大腿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瘦大腿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大腿就話咁易。

瘦大腿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瘦大腿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瘦大腿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瘦大腿1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kmdswe
mkk
m,..
羨慕那些細腰長腿?想要成為人群的焦點?

想要減肥但是控制不住飲食。也堅持不了運動?

屢次失敗很沮喪?

原來136斤,吃了特效減肥藥後,2個月瘦了32斤



我是在https://scalori.com/購買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