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全新肉毒桿菌 肉肉臉變小V臉!

全新肉毒桿菌 肉肉臉變小V臉!

王小姐為了想擁有像小S一樣的開麥拉費斯,經由朋友介紹擦了來路不名的瘦臉霜,三天後臉開始紅腫,出現紅色小斑點,臉部甚至出現潰爛現象,又經不起美容小姐的推銷,擦了號稱隔天臉部皮膚變光滑,還沒縮小一號的不明瘦臉產品,皮膚狀況更嚴重,整個臉坑坑疤疤還會不時刺痛,花費數十萬元,換來的代價卻是差點毀容,每天都要戴上大帽子外加大口罩遮住大半的臉才敢出門,後來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才好轉,最後在醫師建議下,施打全新肉毒桿菌NEFERTITI娜芙蒂蒂微整型術,才總算一圓當小V臉美女的夢想。

開業醫師黃美月表示,現代人崇尚小臉美女,但往往用錯方法,市面上標榜能快速變瓜子臉的瘦臉霜品質參差不齊,成分往往標示不清,擦了不僅無效,反而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以王小姐來說,瘦臉霜含有的不明成分,造成皮膚紅腫過敏,疼痛甚至潰爛,如果一開始就找專業醫師諮詢,再正確的注射肉毒桿菌的微整型,較安全且有保障。

麥茵茲台中店黃美月說,肉毒桿菌素(BOTOX)整型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放鬆肌肉,以消除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以NEFERTITI娜芙蒂蒂全臉拉提術來說,強調側臉下顎線的注射,注射一次約可持續5~8個月的時間。

黃美月醫師解釋,臉部肌肉分為往上及往下拉兩種,兩者間互相牽制,往下拉的肌肉變強,臉部就會鬆弛下垂,肉毒桿菌注射就是削弱往下拉的肌肉力量,使往上拉的肌肉力量變強,臉部鬆弛下垂的臉也隨之往上提升,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更年輕、相對臉較小。整個注射過程只要十分鐘,效果在注射後兩週會慢慢浮現,一個月後最明顯,注射後不要按摩搓揉施打部位,4小時內不要平躺或做激烈運動。

不過,醫師的技術好壞、個人膚質狀況及其肌肉有無力量,均會影響注射效果,最適合施打的年齡介於30~45歲間,因動態紋還未形成,但若超過45歲膚質狀況仍不錯,也能有明顯提拉效果。黃美月提醒愛美民眾,千萬不要亂試瘦臉偏方,要找專業有執照的醫師,術後要與醫師充分溝通,並做好術後保養,才能擁有所想要的青春容貌。全新肉毒桿菌 肉肉臉變小V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