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微整形:抬頭紋、魚尾紋、鬆弛頰、肉肉臉

微整形:抬頭紋、魚尾紋、鬆弛頰、肉肉臉

再正臉照鏡子?請換成45度側臉來面對鏡子,檢查看看你是線條緊緻,45度也美的側臉美人嗎?出現危機的話,趕快往下看囉!

建議手術→施打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技術發展至今,已經非常普及且純熟,從過去消除動態性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唇週細紋等為主,到現在強調側臉下顎線的注射,能同時提升臉部及頸部線條,讓美人的臉龐更緊實,絲毫不留下歲月痕跡。

請假天數:0天

施打肉毒桿菌只需要10分鐘以內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所以根本不用請假啊!微整形手術就是具有簡單、快速的好處。

最新肉毒桿菌---Nefertiti娜芙蒂蒂拉提術

肉毒桿菌繼能消除動態紋,、國字臉及瘦小腿之後,又有拉提新法,可以讓鬆弛的臉蛋變緊緻!

臉部和頸部的肌肉有兩種,一種負責向上提,另一種負責往下拉,這些肌群的相互牽制,在臉部形成了豐富的表情。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往下拉的肌肉力量會越來越大,你會逐漸發現臉頰下垂、輪廓鬆垮、雙下巴出現了...。

最新肉毒桿菌Nefertiti娜芙蒂蒂拉提術,就強調側臉下顎線的注射,讓往下拉的肌肉放鬆,向上提的力量相對增強,整個臉部的輪廓、線條都會向上提起來喔!

麥因茲高雄店黃美月醫師提醒:

輕鬆擁有看不出年齡的夢幻膚質

施打肉毒桿菌後,通常都會讓人感覺年輕好幾歲!不過市面上仍常見不少表情因此變僵硬的失敗例子,個人的肌肉及膚質狀況,醫師的經驗及專業技術,都是影響結果好壞的要素。提醒你,找專業有執照的醫師,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術後做好細心保養,你也可以輕鬆擁有看不出年齡的夢幻膚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