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李準基 - 2009 J Style魅漾台北演唱會

李準基 - 2009 J Style魅漾台北演唱會

去年9月因薔蜜颱風臨時取消台北影友會的李準基,昨天終於3度飛抵台灣,預定26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09 J Style魅漾台北演唱會」,昨主辦單位博克萊國際人員卻透露,演唱會可能有變數。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官方網站並沒有張貼李準基26日演唱會訊息,記者致電詢問服務人員,竟得到當天只有一場「第5屆全球人壽經典老歌慈善演唱會」的答覆。

李準基昨天一出關,見到上百名粉絲熱情迎接,親切地放慢腳步,沿途與歌迷握手打招呼。記者會上他以標準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很高興來到台灣。」對去年放了粉絲鴿子耿耿於懷說:「1年前因颱風無法來台,當時真的很難過,這次辦巡演,就想一定要加入台灣場。」

傳明年即將入伍的李準基,記者會上禁問「兵役」問題,他說:「台北演唱會是做為今年底前最後的演唱會,而不是當兵前最後演出,最近正準備演出一部較輕鬆的新戲。」多了「觀光大使」新頭銜的李準基,賣力推薦「王的男人」等戲拍攝地的觀光特色,對演唱會內容,只透露會準備多點中文、服裝造型很有趣,3小時演出中,將與粉絲有近距離互動。

李準基記者會出現有趣「雙主持人」,負責主導的男主持人星瀚之外,另一位女主持人是孫道存前緋聞女友胡嘉韻,取藝名胡嘉嘉,有意進軍演藝圈,原擔任此次活動公關,昨卻上陣主持,一身超低胸洋裝,坐一旁的李準基,眼神完全不敢在她身上停留。

記者會後,胡嘉嘉透露,李準基演唱會面臨一些狀況,仍待解決,她焦急說:「我身為出資方,卻從昨晚就聯絡不上博克萊國際找我投資的林博治,我現在也搞不清楚狀況。」博克萊老闆林博治之前所屬威鴻國際公司曾承辦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但活動結束後,留下許多金錢糾紛未解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