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世界奇妙物語2012年春季特別篇 全01集(MP4@458MB@FS/RG/TB/DF@繁中)

世界奇妙物語2012年春季特別篇 全01集(MP4@458MB@FS/RG/TB/DF@繁中)

【戲劇海報】:

【戲劇名稱】:世界奇妙物語2012年春季特別篇
【檔案大小】:458MB
【檔案格式】:MP4
【字幕語言】:日語, 日菁字幕, 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S/RG/TB/DF
【上傳日期】:2012/04/27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空間自砍
【導 演】:小林義則 / 高丸雅隆 / 佐藤源太 / 後藤康介 / 植田泰史
【演 員】:仲間由紀恵 / 鈴木福 / 高橋克典 / 忽那汐裡 / 濱田岳
【劇情簡介】:
一、美好記憶
昏迷兩天的赤井佳惠 ( 仲間由紀惠 飾 ) 在醫院醒來,從警察口中得知,她被發現時,旁邊還臥有一位被殺害的男子,赤井娓娓道來,這名男子跟她一開始的相遇、信箱塞滿愛慕信件、搬到附近,慢慢演變成跟蹤狂,最後甚至擅自進入她的房間 .....
但是警察卻說了相反的話,他說赤井才是跟蹤狂,所有她的認知記憶都被自己修改過,甚至包括她的臉 .......

二、七歲之後
小學生下平一海 (鈴木福  飾 ) 還有 4 天就是七歲生日。
放學後,他在公車上睡過頭,來到終點站的他看見了父母牽著另一位孩子的背影,回家問起這件事卻被說只是看錯人。同學暗示七歲過後,人生會有很大的不同,想說更多時,卻被老師嚴厲的阻止。
原來日本為了優生學,實行了「優等教育促進法」,小孩一出生就先克隆一個當「備用品」,一個交給原父母,一個交給孤兒院撫養,等到七歲正式比較兩人優劣,然後優存劣毀。

三、家人(假 )
大公司社長,45歲仍然單身的小野寺裕史 ( 高橋克典  飾 ) 下班回家,竟然發現家裡突然多了一位妻子、一個女兒,還以為是自己在做夢,心理醫生告訴他也許是因為壓力過大,所以才會失憶,溫暖家庭的幸福襲來,讓他不禁沉醉其中,有人準備早餐、逛動物園、賞花郊遊、學校參觀教學、搥背 .......
直到一通電話:「我的女兒跟妻子在你那打擾多時了,要想讓我把她們要回來,就準備5000萬吧,我是被綁架犯」,被綁架犯請來一群演員,分別飾演10年後、20年後、30年後會發生的情形,完全震驚了小野寺。

四、試衣間
正要去參加話劇部同學會的柏木美紗 ( 忽那汐裡 飾 ) 走在街上時,不小心被人砸到了顏料球,不得不換衣服的她走進了一家詭異氣氛的服裝店,試穿好衣服出來時,竟然已經到達會場!但是因為衣服不出色,所以根本不被愛慕的學長重視,突然氣忽忽的她重回試衣間,就這樣換了一件又一件,卻總是得不到學長的觀注,最後,她決定做自己,換回那件被染色的上衣 ......

五、絨毛男
剛調到政府秘密機關 - 都市傳說協會怪人課的橋本優樹 (濱田岳 飾 ),負責扮演「烏賊男」嚇人,但是卻一直紅不起來,還被認為是「變態」。課長要他去拜訪曾經紅極一時、扮演「絨毛男」的老前輩余木,沒想到意外得知余木的妻子,她曾經扮演「裂口女」的消失之謎。

【戲劇截圖】: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