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台北那比 - 日本「婚活式旅遊」戀愛觀光

台北那比 - 日本「婚活式旅遊」戀愛觀光

日本「婚活式旅遊」紅到台灣,旅遊業效法十多年前台灣最紅的交友節目「來電五十」,號召日本粉領來台觀光,沒想到大受歡迎,觀光業則想用愛打敗不景氣。

日本最大的來台旅遊網站「台北那比」,日前神來一筆,與華國飯店合作,推出撮合日本女生與台灣男生活動,希望吸引日本女生來台觀光,消息一釋出,東京立刻有一堆年輕女生上網報名,中秋節要跨海「來電」。

台灣則由飯店業者找出工作穩定、外表與學歷皆優的「質男」,以此展現「台灣的吸引力」,不過報名的日本女生比台灣男生更踴躍,業者疾呼台灣質男勇敢站出來,在中秋夜征服情海,為自己拚愛情,也為台灣拚觀光。

台北那比經理張東霖指出,戀愛旅遊講究「自由戀愛」精神,報名的日本女性有商務客、背包族等散客,在來台三到七天的旅遊中,有一天的「婚活行程」,與台灣質男走訪戀愛景點,包括到城隍廟拜月老、到外雙溪釣蝦,晚上則在飯店開來電趴玩遊戲,當晚則配對後「各自帶開」。

日本女生福島惠實說,許多人都嚮往出國旅遊時有豔遇,這樣的婚活旅遊在日本很流行,很多女生喜歡來台旅行,更希望透過聯誼能交往到台灣質男,她滿心期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