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超震撼的麥克告別演唱會2009首出最新版

超震撼的麥克告別演唱會2009首出最新版



麥克傑克森的THIS IS IT將使世界各地的傑克森歌迷和音樂愛好者能夠看到這位元表演家策劃、創造和排演他的票已售罄的演唱會的過程,這些演唱會本來要在今年夏初在倫敦的O2 Arena舉行。這部記錄從2009年4月到6月這幾個月的大事的影片是在麥克傑克森莊園的全力支持下製作的,它利用了超過100銷售的幕後視頻資料,這些資料記錄了他為次演出準備的一些歌曲的排演過程。

  觀眾有幸能親眼看到傑克森先前未被看到過的形象。麥克傑克森的THIS IS IT用原始和真實的細節捕捉到這位歌手、舞者、電影人、設計師、創作天才和偉大的藝術家在創作和完善他的最後一次演出的工作場景。既是麥克傑克森的創作夥伴又是這場舞臺演出的導演的 Kenny Ortega也是這部影片的導演。這部影片將由Sony Pictures Releasing在世界各地發行。對這部影片的為期有限的兩周訂購將從9月27日開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分享 謝謝你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