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新iPhone「瘦身」 傳10月推出

新iPhone「瘦身」 傳10月推出

【經濟日報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蘋果公司可能在10月推出新款iPhone(市場傳聞中的iPhone 5),且將採用新的機身設計,並支援速度更快的無線網路。傳言也指出,新iPhone機身可能採用新的金屬材料,以減少重量和厚度。

曾數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發表日期的孟斯特19日說,新iPhone可望採用高通(Qualcomm)的晶片,而在高通宣布難以達成客戶的零組件需求後,新iPhone較可能在10月推出。他之前預期蘋果會在8月發表新iPhone

孟斯特說,新iPhone支援第四代無線通訊(4G)的長程演進技術(LTE),使用者將能享受更快的無線上網速度,例如瀏覽網路、觀賞網路影片和下載檔案。

孟斯特說,蘋果推出新iPhone後,分析師可能上修蘋果今年12月底止的下年度第一季獲利預測;蘋果預定24日美股盤後發布3月底止的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

科技部落格ComputerWorld也宣稱,蘋果將以所謂「液態合金」(LiquidMetal)技術,製作新iPhone重新設計後的機身。LiquidMetal混合數種不同金屬,能強化iPhone機身的耐用度,也因為這種技術製造出來的金屬和塑膠一樣輕、和鋁一樣耐用,將使iPhone更輕薄。

此外,DisplaySearch副總裁謝勤益日前說,蘋果可能改採來自日本面板供應商的顯示技術,而非台灣業者供應的面板,以減少iPhone的厚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