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爾夫》曾雅妮No.1第六十三週,宮里藍回升世界第五

高爾夫》曾雅妮No.1第六十三週,宮里藍回升世界第五

睽違三年,LPGA回到夏威夷,不過曾雅妮並沒有在首屆LOTT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 Golf(樂天錦標賽)打出競爭力的桿數,最後以八桿之差並列第十。在世界排名方面,由於多了一場比賽,平均積分從8.21跌至17.80分,但最接近她 的韓國選手崔羅蓮(Na Yeon Choi)也沒打好,兩人目前相差9.17分,比上週略為縮小了0.15分。


這是曾雅妮連續第六十三週主宰女子世界排名,以一座冠軍約可拿到一分的報酬,半年內幾乎沒有競爭對手,除非有人可以打出連續性的冠軍攻勢。LPGA 本週將造訪阿拉巴馬州,上演Mobile Bay LPGA Classic(莫比爾灣菁英賽),曾雅妮並沒有出現在參賽名單之中。


回到Ko Olina Golf Club(克歐莉娜高爾夫俱樂部)計分榜,擅長在美國本土以外贏LPGA的日本人氣球星宮里藍(Ai Miyazato),以四桿之差強勢摘下生涯第八座LPGA桂冠,新出爐的世界排名前進三席,暫居第五,目前僅僅落後第四名的美國選手Cristie Kerr(柯瑞絲提•可兒)0.09分,隨時有機會重返四大天后之林。


前三十六洞並列領先的西班牙女將Azahara Muñoz(艾莎哈拉•慕妮歐茲),又一次輸掉生涯首勝的契機,和南韓選手李美娜(Meena Lee)並列第二,世界排名從四十進步至三十一,李也推升了十三席,挺進五十大的四十四名。


稍後在靜岡縣Kawana Hotel Golf Course(川奈高爾夫俱樂部)落幕的FujiSankei Ladies Classic(富士產經女子菁英賽),日本選手大江香織(Kaori Ohe)贏得生涯首座日巡賽冠軍,世界排名上升三十五席,來到一百二十一名。我國選手盧曉晴並列第六,暫居九十一名,而並列十九的呂雅惠暫居二百九十四。


上週的另一場比賽是未巡賽的Sara Bay Classic(莎拉灣菁英賽),領先榜前三名都是韓國臉孔,差別在於其中兩位拿的是美國國籍。來自亞歷桑納的Esther Choe(艾瑟,崔),最後擊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二百一十七桿,獨得一萬五千美元,目前世界排名四百二十一,進步七十九名。

我國選手林子麒並列四十一作收,獎金榜暫居第十,世界排名四百二十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