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結婚後另一半會讓你更旺的姓名

結婚後另一半會讓你更旺的姓名

 
題目:先把你的名字寫下來,算法跟部首有關,舉例來講,像名子中有「珮」字的人,「珮」要用斜玉旁的「玉」來加﹔或如「汪」,三點水要用部首「水」來算,所以是4劃。若姓名只有兩個字如陳嘉,就取嘉14劃再加一即可。最後將你和另一半的名字分別加起來,從地格也就是夫妻宮來看。














結婚後會旺事業的另一半:

地格當中有13、17、23、33,這幾個筆劃在姓名學來講,叫做領袖格,領袖格也就是說他在事業上面可以因為另外一半而讓他更出類拔萃,有另外半的支持讓你在事業自從結了婚之後是連三級跳。




結婚後會旺錢財的另一半:

地格當中有15、32、35、39,這幾個筆劃在姓名學來講,叫做豐財格,有財源豐富的意思,也就是你結了婚之後,也許你可能嫁入豪門或娶到了豪妻。




結婚後會旺人際關係的另一半:

地格當中有6、12、16、18的人,這幾筆劃在姓名學來講,叫做貴人之數,那麼當它跑到夫妻宮的話,也就是說你的另外一半,會直接或是間接著幫你扮演這一個貴人的角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