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李依瑾無辜大眼太萌

李依瑾無辜大眼太萌

『廣告女王』李依瑾跨足唱片圈,發行數位新單曲《翻轉壞未來》,昨特地為『臉書集氣』舉辦活動,好友柯有倫驚喜現身,但卻戴著黑框眼鏡擋『萌』,笑說:「怕被李依瑾的無辜大眼電暈,她的眼神實在太萌了!」

兩人因為2年前拍攝柯有倫的<愛愛愛>MV而結緣,柯有倫回憶初次合作經驗,笑說:「李依瑾是第一位在MV中陪他淋雨的女生,當時拍MV時其實兩人還不熟,就被送作堆抱在一起淋成落湯雞,看她瘦弱的樣子,其實感覺蠻心疼的!」
李依瑾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依瑾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記者邱榮吉/攝影)

昨李依瑾不但現場自彈自唱,更發揮天生本能『賣萌』十連拍,水汪汪的大眼迷死在場所有人,紛紛投降,馬上去她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此外,李依瑾也大方透露學吉他,其實全是因五月天的阿信,因為非常喜歡他。

不過被問到若阿信和柯有倫同時追求妳,會如何抉擇?只見她陷入苦思,最後說「阿信是偶像,所以遠遠欣賞我就很滿足了」,對阿信她只遠觀不敢褻玩蔫,而柯有 倫親和力十足又會衝浪,她算一算好像比較『利多』。此外,柯有倫也允諾她,只要臉書破一萬,就教她學衝浪,練成後再秀給粉絲看。
柯有倫(左)和李依瑾相約衝浪。(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左)和李依瑾相約衝浪。(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左)戴黑框眼鏡擋電眼。(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左)戴黑框眼鏡擋電眼。(記者邱榮吉/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