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笑一笑 -

笑一笑 -


鹹魚飯
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師曰:「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





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




匿名信
小呆暗戀隔壁班的一個女孩,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給她,朋友就問小呆啦:「她的反應怎樣?」
小呆:「很激動。」
朋友:「哦,那很好嘛,接下來呢?」
小呆:「可是後來她就去報警了...」
原來,小呆的匿名信是用報紙或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湊上去的,寫到:「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
--------------------------------

太超過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過了一下子,樓上的燈全亮了,「咚咚咚...」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臉色非常不好的說:「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帶她回來,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 但是......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
----------------------------------

求愛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