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嘉大校園徵才 釋2500職缺

嘉大校園徵才 釋2500職缺

國立嘉義大學將於25日在蘭潭校區辦理校園徵才活動,現場有54家廠商參展,釋出2500多個職缺。嘉大今天表示,將安排企業暨雇主座談會,提供求職者與雇主的謀合機會。


嘉義大學指出,為協助應屆畢業生就業媒合,於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蘭潭校區圖資大樓地下室辦理職涯博覽會暨校園徵才活動,歡迎雲嘉南地區大專青年以及社區民眾參與。


嘉大表示,今年參與廠商共54家,較去年增加10家,職場領域涵蓋科技資訊、農產生物、醫療保健、文教、服務、金融、非營利組織等,現場提供明確職缺,讓應屆畢業生及求職民眾可以直接認識產業,掌握職場趨勢。


另外,將辦理多場大型企業暨雇主座談會,提供與企業代表面對面接觸機會,瞭解不同產業類別的特色及文化、認識相關薪資福利,以及企業將來發展的遠景。


嘉大說,除了校園徵才及企業說明會外,還安排知名人資管理顧問公司講授「上網求職、一點就行」就業技巧講座;同時網羅職涯、美容以及校友等顧問,提供全方位的求職諮詢服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