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胸皇后劉伊心穿倒V款罩杯 HOLD得住D奶!

美胸皇后劉伊心穿倒V款罩杯 HOLD得住D奶!

美胸皇后劉伊心再度發彈,展露2012春夏「峰」情,這次她穿上的是香港時尚內衣設計師潘君穎(Stephanie)的最新作品,她嬌嗔的說:「這個倒V 款罩杯設計,讓我看起來更加的性感豐滿」,而且設計師並運用建築美學概念,讓大罩杯內衣也能用精緻的細肩帶就能hold住劉伊心的D奶。

有「亞洲版維多利亞秘密」之稱的Hailey & Sasha去年進軍台灣,預計今年八月將進軍百貨通路。而深諳兩岸三地女性性感尺碼的Stephanie指出:「台灣女生的身材真的很好」,平均購買的尺 碼都是C、D罩杯,但香港女孩則多只有B罩杯,至於上海的女生則因為多半較高挑,因此也有C、D罩杯的實力。

至於在內衣設計的喜好上,Stephanie指出,香港女生的喜好度較兩極,以保守款和大膽款賣得最好,且除了黑、白、米色外,其實香港女生在今年大流行 之前就已經開始嘗試鮮豔大膽螢光色系的內衣。而一直以來,台灣女生則多偏愛粉紅、桃紅等粉嫩色系,但她建議台灣女孩今年可以多嘗試紫色、藍色,還有水漾綠 等歐洲色系。

除了維持一貫性感又俏皮的設計風格推出眾多系列內衣外,今年Stephanie也首度在台灣發表她的最新泳裝新作,以「禮服」為設計概念是本季泳裝的一大特色,像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斜肩式或單肩式肩帶設計,這次也躍上泳裝了。

此外,Stephanie也特別分享一個時尚小秘訣,她建議女性朋友們泳衣不需要成套穿,大膽撞色的搭配概念也很適合運用到今年的海灘風情,而有些泳褲還有兩面穿的設計,這也讓女性朋友們可以有更多的穿搭選擇方式。

而劉伊心則是大膽玩顏色嘗試螢光黃比基尼,對於泳褲可以正反兩面穿的新設計更是興奮,她說:「今年夏天只要買2套泳衣,就有可能變出4~6套的變化呢!」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美胸皇后劉伊心穿倒V款罩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