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東森主播陳海茵和老公南投甜蜜泡湯 自拍照PO上網好快樂

東森主播陳海茵和老公南投甜蜜泡湯 自拍照PO上網好快樂

東森晚間主播陳海茵和老公連禹泉結婚多年,夫妻倆堪稱是「旅遊美食達人」。日前兩人利用假期前進南投日月潭,不僅看到最美的雲海,也讓陳海茵盛讚泡到最棒的「美人湯」。對於921大地震屆滿10週年,她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能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觀光」!

自詡「湯屋達人」的陳海茵,日前和建築設計師老公連禹泉到南投渡假。兩人選擇下榻日月潭頂級的雲品酒店,衝著它有「日月潭第一泉」之稱的碳酸氫根鹽泉「美人湯」,和景觀獨一無二的「湖景房」,讓陳海茵泡得超級滿足。

到日月潭渡假的陳海茵夫婦,除了欣賞美景外,也吃到不少獨特的精緻地方特色料理,像是由100朵野薑花做成的「野薑花套餐」,是陳海茵生平第一次「吃」野薑花!她笑言,「住家社區附近剛好有種野薑花,每天上下班經過都可以聞到野薑花的花香,以往吃過桂花、玫瑰花入菜,從來沒有想過野薑花竟然也可以吃。」

由於老公連禹泉是建築設計師,只要看到飯店特殊的景觀設計,都會忍不住開始「做功課」,拿著相機流連飯店各個角落到處取景,這次到南投度假也不例外,讓陳海茵開玩笑地抱怨:「真是比拍嬌妻還認真許多!」但抱怨歸抱怨,陳主播還是推薦酒店的私房景觀台Sky Lounge,因為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被她譽為求婚最佳景點。

喜歡旅遊美食的陳海茵透露,每年都會和老公安排出國渡假一次,去年(2008年)去泰國,今年去日本,但相較之下,在國內旅遊的最大好處是說走久走,只要用最短的天數,就可以達到渡假的享受,加上高鐵和國道的方便,對於工作忙碌的情侶、夫妻而言,是最快能找回戀愛感覺的方法!

今年八八水災重創台灣,讓許多知名美景遭到破壞,國內飯店觀光產業也首當其衝,損失不小。陳海茵見到日月潭在921大地震屆滿10年的今天,能以更清麗優美的面貌重新站起來迎接遊客,她語重心長的呼籲:「希望大家多利用休假到中南部旅遊觀光,真正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每一處好山好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