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桃竹苗就服站徵才 釋七百職缺

桃竹苗就服站徵才 釋七百職缺

勞委會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苗栗縣政府、榮民服務處及工業會等單位,明天上午9點到下午1點在苗栗就業服務站舉辦「職訓再創競爭力‧就業超越101」徵才活動,15家廠商提供772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徵才廠商包括元晶太陽能科技、欣興電子、東琳精密、力晶科技、中美藍晶、錸德科技、聯府塑膠、大華金屬工業、奇美電子、隆達電子、台灣怡和保全、正佳清潔、億光電子、華夏玻璃及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共15家。


772個就業機會,其中傳統產業134個、科技業613個、服務業25個,包括技術員及研發、產品、製程、設備、品保工程師、作業員、堆高機駕駛、廚房助理、保全員、清潔人員、儲備幹部等。


會場將設置「創業諮詢服務專區」,免費提供有意自行創業民眾諮詢,並安排美容美髮造型、芳香紓壓指壓職訓成果,歡迎求職民眾體驗。


苗栗就業服務站也推出最夯的臉書打卡活動,18日到活動攤位出示打卡紀錄,就能獲得贈品,數量有限,苗栗就業服務站位於苗栗市中山路558號,電洽(037)35839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