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解讀你的職業現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解讀你的職業現狀

一把鑰匙掉落在水池附近,當你在尋找它時,請運用個人的想像力,猜想鑰匙是下列哪種材料製成的。不要思考,直接選一種答案:

1.鐵

2.木

3.金

4.銀






































1.鐵
你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很少做無謂的空想,用常人的思維方式思考和處理問題,與周圍的人相處得很和諧,不惹是生非。但現在的你可能正處於人生低潮。

2.木
你的內心似乎暗藏著對現實生活的不滿,或者是覺得非常疲倦。感覺做任何事都比較麻煩,缺乏嘗試新事物的沖勁,現在的你正渴望依附在強人身上。

3.金
你現在的事業非常旺盛,在你的周圍充滿著意外的機會,可以使你實現夢想,得到收穫。而且新事物也會接連不斷帶給你好運。

4.銀
你面對問題仔細思考後,可以馬上做出反應,是運用智慧找出合理解決方案的人。你在接受對方的意見時態度非常謹慎,因此面對對方的求婚或是向對方示愛,目前是最適當的時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1.鐵 你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很少做無謂的空想,用常人的思維方式思考和處理問題,與周圍的人相處得很和諧,不惹是生非。但現在的你可能正處於人生低潮。 前半段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