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12位漂亮美眉扮成兔女郎 「正妹陪烤團」進攻宅男群

12位漂亮美眉扮成兔女郎 「正妹陪烤團」進攻宅男群

中秋節到了,一定少不了的就是「烤肉」。不過,今年為了搶商機,燒烤店祭出「正妹陪烤團」陪你烤肉,12名正妹平均身高160公分,年紀只有22歲,陪烤時戴著兔耳朵、小尾巴,露出修長美腿,也難怪正妹的電力,讓宅男們無法擋,今年中秋就不在家烤肉了!

兔耳朵、小尾巴,穿著小背心,還露出修長一腿,一個比一個艷麗,也一個比一個還要吸引人,但這群正妹最大的任務,就是「陪你吃烤肉」。正妹還教民眾烤肉技巧,「翻面只要8秒,就可以拿起來,不要放太久它會烤焦。」

教你烤肉,也餵你吃烤肉,「正妹烤肉團」成員有12個,平均身高160公分,年紀只有22歲,能夠脫穎而出,靠得就是這張甜美FACE。畢竟平常是正經八百,現在要「ㄋㄞ」才上道,不過,這套「ㄋㄞ」功也真的很對宅男胃口。民眾說,「好像眼睛吃冰淇淋,嘴巴吃著好吃烤肉,很爽!」

看看這畫面,桌邊就站著清涼兔女郎幫你烤肉,這正妹陪烤只能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有新聞報報  來看仔細一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