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貝兒挺E奶「胸」阿兵哥 自曝13歲有D罩杯

貝兒挺E奶「胸」阿兵哥 自曝13歲有D罩杯

來自馬來西亞的23歲嫩模貝兒(吳孟璇),11日首度擔任台灣某知名內衣品牌活動主秀,在茫茫一片「胸海」中,挺著E奶的貝兒,輕而易舉的成為活動現場的「人間胸器」,她甚至語出驚人透露:「13歲就有D罩杯」。

中、馬、印三國混血的貝兒,經過多國基因的混血加持,透露自己小時候就發育良好,「13歲時就有D罩杯,但16歲才開始穿內衣」,所以那時候同學都覺得她很奇怪,「尤其是男同學」,對她都會有異樣的眼光。
伊林力捧嫩模貝兒透露,13歲就有D罩杯。
伊林力捧嫩模貝兒透露,13歲就有D罩杯。

發育相當早的貝兒,17歲時曾經在馬來西亞當過三個月的女大兵,她說那時很怕胸前會很笨重,「但幸好當兵的衣服蠻寬的」。在軍中是不是有很多男生追?貝兒 笑說:「這還好」,但因為馬來西亞是是男女混兵,所以每次在操練跑步時,「都會有男生在旁邊吹口哨,我就會叫他們Shut up!」

貝兒擁有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來台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吸引眾多廠商代言邀約,就連陳慧琳的弟弟也抗拒不了她的魅力,兩人日前被週刊拍到一起去看電影、吃下午茶,但貝兒澄清兩人只是好朋友,「沒有在交往」,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不要在圈內,「喜歡有生意頭腦的男人」。

至於如何才能擁有大胸部?貝兒笑著說,「吃魚會有幫助,所以我家鄉的女生胸部都蠻大的」,還有勤做瑜伽,雖然不會讓胸部變大,但可以防止下垂。自認胸型不錯的貝兒,被問她的胸部有沒有比袁艾菲的漂亮,她巧妙的避開戰火說:「應該都差不多,女生胸部大都差不多那樣啊!」
貝兒說吃魚可以大胸部,多做瑜伽可以防下垂。
貝兒說吃魚可以大胸部,多做瑜伽可以防下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