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秋季賞楓最前線 首推日本東北

秋季賞楓最前線 首推日本東北

若說要讓日本人票選一個秋季時的最佳賞楓地點,東北地方絕對是首選。其中有天然美術館之稱的十和田湖‧奧入瀨溪流,其中透明度達15公尺的十和田湖,兩旁景色倒映於湖面,有如詩畫般動人;位於秋田縣境內的田澤湖,水深423.4米,居「日本第一」,水的透明度也居日本第二位,僅次於北海道的「摩周湖」,一到秋季,也是日本人氣的賞楓地點之一。

 

搭乘纜車登上八甲田山上,也是秋天賞楓的一絕,隨著纜車緩緩向上,俯瞰五彩楓紅美景,讓人讚嘆上天造景之神奇收。



此外,東北還有許多深具歷史意義的建築、文化及特殊的自然風光,其中有「奧州小京都」之稱角館,是日本最能體現「城下町」的城市佈局和武士住宅風貌的小城之一;秋田市內,則有展示東北三大祭的「秋田竿燈祭」的民俗藝能館,可體驗竿燈祭扛竿燈及敲鼓簫祭典遊行、熱鬧的祭典氣氛;在秋田的橫手市,還有東北珍貴民俗避冬雪屋(KAMAKURA)館,雪屋展示館內整年冰點以下,可體驗雪國雪窯東北人過寒冬之鄉土風情。

 

為日本三大鍾乳石洞的龍泉洞,可深入地下洞內700M深,觀賞透明度世界第一(41.5米)青藍色的地底湖觀光,參觀洞窟石筍、石柱鐘乳石洞美景。

雖然夏日的腳步還沒走遠,不過業者建議若有赴日賞楓的打算,特別像是東北這樣的熱門地點,還是要提前預定才不會錯失良機。

 

上順旅遊針對東北賞楓推出的「東北八甲田山(纜車)栗駒山小安峽賞五彩楓~小京都角館、十和田湖、奧入瀨溪、陸中海岸(遊船)龍泉洞鐘乳石四大名湯滿滿五天」遊程,包羅萬象的行程內容,肯定令您大呼過癮、驚艷連連。出發日期、團費及細部行程請上網:上順旅行社 www.fantasy-tours.com/jp_ka_go.as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