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鈴木一朗創紀錄 王貞治大讚了不起!

MLB鈴木一朗創紀錄 王貞治大讚了不起!


日本旅美棒球好手鈴木一朗再度創下驚人紀錄,今天水手隊對上遊騎兵的比賽,鈴木一朗在第二局就敲出帶有打點的內野安打,成為美國大聯盟133年以來,第一位連續9年單季達到200支安打的球員。

只要揮棒就有亮眼成績,「安打製造機」鈴木一朗顯然已經站在金字塔頂端,他創下歷史紀錄,超越洋基名將Willie Keeler,成為大聯盟百年來第一位連續9年單季達到200安的球員,消息傳回家鄉愛知縣的豐山町,鄉親欣喜若狂,狂喊「萬歲」!一位鄉親驕傲地說,「一朗和我家兒子是同學喔!」故鄉的市公所更開心地升起布條昭告天下。

來自日本的「老外」選手竟然創下了美國球員都無法辦到的事,日本舉國歡慶,就連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也說一朗真的不簡單,王貞治說,「這個數字令人無法想像,一朗背負著各界期待,還得挑戰自我極限,達到這麼棒的成績,真的很了不起!」

美國的棒球名人堂正為一朗敞開大門,外界預估,一朗將有機會和傳奇強打貝比魯斯等人並列其中。一位日本球迷說出一朗迷的心聲,「一郎不只是日本第一,還是世界第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