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職/巨人氣勢太旺 陳偉殷也擋不住 中日0比2遭完封

日職/巨人氣勢太旺 陳偉殷也擋不住 中日0比2遭完封

中日龍台灣投手陳偉殷對巨人先發,投7局,第6局遭龜井義行轟出2分全壘打,這1轟,讓中日龍翻不了身,巨人以2比0擊敗中日,6連勝,封王魔術數字減為「1」,陳偉殷吃下第4敗。

陳偉殷今天狀況不差,第4局飆出153公里的速球,但巨人隊的先發投手岡薩雷茲(Dicky Gonzalez)表現也不差,有效壓制中日隊的攻勢,投7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是讓陳偉殷投得好,也無法拿到勝投的關鍵因素。

陳偉殷前5局只讓巨人隊打出3支安打,第6局陳偉殷三振小笠原道大之後,先保送拉米雷茲(Alex Ramirez),接著遭龜井義行轟出2分砲,這是陳偉殷此戰犯的唯一錯誤,但這個錯就讓陳偉殷與中日龍輸球。

陳偉殷此戰投7局,共用了103球,只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轟,三振8次保送3次失2分,其實是優質先發,但打擊群不幫忙,就像本季很多場比賽一樣,陳偉殷上場先發的比賽經常得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

陳偉殷輸了這一仗,目前戰8勝4敗,防禦率1.56,雖仍是中央聯盟的防禦率王,但本季想拚10勝,難度愈來愈高。

而巨人隊此戰岡薩雷茲先發,越智大祐、山口鐵也接替投球,3人聯手只讓中日隊打出4支安打,完封中日隊,魔術數字減為1,最快23日就要封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