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淋巴保養」最火!超頂級面膜貴婦圈掀話題

「淋巴保養」最火!超頂級面膜貴婦圈掀話題

「什麼?!買了面膜,還不能帶回家用,而且這一組超頂級面膜要價3300元」。這是近來名媛貴婦圈最火的討論新話題!因為,它可是搭上2009年秋冬抗老新趨勢當中最IN的「淋巴保養」。業者打出購買這款超頂級面膜,就搭配贈送最新日式淋巴保養療程,相當划算,難怪讓精打細算的名媛貴婦們趨之若鶩,一個傳一個。

擁有不少千金名媛愛用者的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繼全新重量級的極致系列新品後,近日再推業界首款體驗式行銷商品-「極致活膚面膜組」。這款高價面膜組的使用方式相當特別,它不只是讓塔尖美人帶回家敷敷貼貼而已,甚至還有專為這組面膜量身打造的SYNACTIF美容儀器,訴求透過儀器,搭配療程當中相當特別的極致活膚雙層超薄膜面膜、冷凝精華不織布面膜、溫熱與輕冷按摩盤,以及脈絡肌理按摩與淋巴引流…的雙面膜、雙循環、雙手技,讓這款含有價值高達2970元的頂級極致乳霜的奢華面膜效果發揮到最上層。

法倈麗公關總監張嘉伶指出,這次品牌特別研發的美容淋巴儀與獨家淋巴手技,都是呼應今年肌膚之鑰引領風騷的「淋巴保養」排除式抗老新趨勢。因為淋巴系統遍布全身,就算局部進行,經由血管系統和神經系統,也能對全身產生作用,甚至全身水氣排除,讓身體更放鬆、肩頸輪廓更明顯,且對於手腳緊繃現象也會有舒緩。

針對「淋巴保養」張嘉伶給了一個很深入貼切的形容:「遍布全身的淋巴管能將肌膚內不必要的物質搬走,如同『美肌排水管』的功能以及執行運送免疫細胞,同時也負責免疫機能的功能」。

而關於這次全新推出的「SYNACTIF極致活膚塑顏療程」,肌膚之鑰教育訓練經理曾美惠指出,即是特別針對淋巴結進行有效的刺激,療程一開始由噴霧法清潔肌膚開始,透過按摩脈絡手法預防老化並調理滋潤肌膚,給予熱敷引流及冷敷引流,藉由雙重冷熱效果導流,促進血液循環與淋巴機能,最後再給肌膚來個頂級奢華的呵護,敷予雙面膜及極致乳霜,給予肌膚滋養與保濕,最後再以完整的臉頸臉廓的淋巴手技完成療程。

至於什麼情況是需要「淋巴保養」的人呢?曾美惠表示,第一,你的手腳四肢經常腫漲代謝不佳,第二則是用盡最好保養成分仍舊是不見效果保養停滯的人。

50分鐘的「淋巴保養」訴求可以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增齡型毛孔、浮腫、暗沉及疲勞,還有最難克服的下垂臉型,進行改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