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 晏紫有望來台

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 晏紫有望來台

擁有兩座大滿貫雙打金盃的中國網球選手晏紫,即將來台參與「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晏紫曾和莊佳容合作拿下洛杉磯網賽女雙冠軍,是否會在台灣再度合體,值得期待。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目前也正積極規劃頒發外卡來歡迎此位嘉賓。


世界雙打排名高居26位的中國網球選手晏紫對台灣球迷來說並不陌生。在今年北美巡迴賽的洛杉磯網賽中,首度搭配我國黃金女雙成員莊佳容就成功封后,讓「海峽雙嬌」成為網壇注目的新焦點。晏紫職業生涯戰功彪炳,除了曾高舉06年澳網、溫布頓大滿貫賽雙打金盃外,更在08年北京奧運為中國拿下女雙銅牌,為中國第一女雙。


總獎金10萬美金外加住宿的「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為我國申辦國際網賽當中最具規模之賽,各國菁英選手也將之視為年度重點賽事。去年此時,曾名列世界第4日本最偉大的女網名將「伊達公子」就是選擇海碩盃做為復出的海外首站。


想近距離體驗中國飛燕的迷人風采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11月2日至8日,在台北小巨蛋「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屆時也將獨家同步轉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