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外星人種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外星人種類

矮人型類人生命體
矮人型類人生命體也被我們叫宇宙中的侏儒。他們的身高從0.9米至1.35米。同自己矮小的身軀相比﹐他們的腦袋顯得很大﹐前額又高又凸﹐好像沒有耳朵﹐或者說他們的耳朵太小﹐目擊者很難看清。 他們目光呆滯﹐雙目圓睜﹐說明其雙眼對光線幾乎毫無感覺。他們的鼻子很像地球人的鼻子﹐但有些目擊者說﹐他們所見到的矮人的鼻子是在面孔中間的兩道縫。矮人型類人生命體的嘴象一個有唇的口子一樣﹐或者是一個非常圓的﹑有奇怪皺紋的孔。他們的下巴又尖又小。他們的兩只手臂挺長﹐脖頸肥大﹐從正面看來﹐好像機幾乎沒有一樣。然而﹐他們的雙肩卻又寬又壯。 據目擊者說﹐這些矮人型類人生命體都身穿金屬制上衣連褲服或是潛水服。有人曾看到過一小群這樣的矮人﹐當時目擊者還認為他們的外形丑陋的類人猿。這些矮人的兩側好像並不對稱﹐他們身軀的左部似處比右部肥大些。
蒙個古人型類生命體
這類類人生命體的身長在1.20米至1.80米之間。從總體上看﹐他們各個部位之間都很協調﹐沒有任何丑陋的地方。他們的形態在各部位都與地球人相近。如果要把他們與地球上的某個民族相比﹐他們很像是亞洲人。他們的膚色黝黑黝黑的。 至於服裝﹐他們穿的是很貼身的上衣連褲服﹐就像宇航員的宇宙服一樣。
從專家們收集到的有關類人生命體的報告來看﹐這一類人遇到的最多。
巨爪型類人生命體
這種類人生命體在50年代發生的世界性第一次不明飛行物風潮之後就再也沒人看到過。專家們說﹐人們主要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發現過爪型類人生命體。
據目擊者們講﹐這些類人生命體都赤身裸體﹐不穿任何衣服。他們的身高在0.60至2.10米之間不等。他們的手臂特別長﹐同其身軀相比極不相稱。手是巨型的大爪子。
飛翼型類人生命體
1877年5月15日﹐在英國漢普郡的奧爾德肖特﹐兩名正在站崗的哨兵發現﹐在軍營稿處出現了一個穿緊身上衣連褲服﹑頭戴發磷光頭盔的人﹐他驀地騰空飛了起來。兩個哨兵驚恐萬狀﹐舉槍朝那個空中飛行體射擊﹐可是沒有打著。那兩個哨兵放下了槍﹐軟癱在地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