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 北極光主題餐廳 極地探險美食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北極光主題餐廳 極地探險美食趣

想到北極旅行嗎?想品嘗有可愛企鵝圍繞的美食饗宴嗎?來到北極光主題餐廳,讓你2個願望1次滿足!


法式香煎羊排佐紅酒干蔥醬/470元

位在士林中正路上的北極光主題餐廳,設計靈感來自老闆想要到北極旅行的夢想,因此店的外觀就像是一個大冰窟,十分顯眼,走進去就彷彿來到冰凍的極地世界,以燈光和裝潢營造出來的冰涼感,是夏日消暑的好地方。

雖然餐廳內營造的是寒冷的環境,但這裡其實是個非常適合朋友及家人聚會的場合,2樓的座位多且寬敞,再加上可愛的企鵝圍繞,及美麗的極光,就像真的坐在冰冷的極地品嘗美食,找多點人一起來,不但歡樂且別有一般風味。


爐烤南美野生鱒魚佐奶油檸檬醬/330元

推薦「爐烤南美野生鱒魚佐奶油檸檬醬」,強調以食材最原本的鮮美口感呈現,以爐烤的方式料理的南美野生鱒魚,加上清爽開胃的奶油檸檬醬,檸檬的酸加上鱒魚肉的甜美,幸福就在嘴裡綻放。 另外「法式香煎羊排佐紅酒干蔥醬」,人氣料理法式香煎羊排佐紅酒干蔥醬,當鮮嫩有嚼勁的羊排遇上紅酒干蔥醬,就像首華麗的舞曲,是種奢侈的美味口感。


1樓的冰窟位置是訂位首選,可享受在冰洞用餐的樂趣。


店內空間寬敞位置多,非常適合與朋友家人到此一起品嘗美食,歡樂聚會。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電話:02-2836-7755
.營業時間:11:00-22: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