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北] 216食堂 豪華海鮮丼超澎派 魚下巴大得像翅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216食堂 豪華海鮮丼超澎派 魚下巴大得像翅膀

在內湖捷運站附近的一間日式料理店,以碗豪華版海鮮丼名聞遐邇,滿滿的海中鮮味鋪滿整個碗,裡頭有鮭魚、鮪魚、海鱺、海膽還有干貝、牡丹蝦以及蝦卵和鮭魚卵,再加上一顆蛋黃,一次品嘗九種新鮮食材,吃一碗就超級滿足。





老闆說沙西米要好吃,新鮮是永遠不變的鐵律,擁有海產批發20年經驗的阮老闆 ,每天親自到魚市場挑選採買,再請師傅細細分切,因此敢拍胸脯跟客人說不新鮮不用錢。

品嘗生魚片要從口味淡的吃到重口味的,最後把蛋黃和蝦卵鮭魚卵一起拌入醋飯當中,米飯和著細細的蝦卵口感可說是Q上加Q,咀嚼間還會不經意吃到輕輕一咬,就會噴汁的鮭魚卵呢!



豪華版海鮮丼讓人好享受,而烤紅魽魚下巴同樣令人讚不絕口,攤開的魚下巴大的像翅膀,吃一口它的鮮嫩美妙滋味,好像真的會帶著客人飛上天堂。

另外彈牙鮮美的干貝握壽司、軟Q嫩的牡丹蝦握壽司、比目魚鰭握壽司,經過炙燒處理後,逼出油脂,吃進嘴裡像吃棉花糖一般,立刻在嘴裡化開。



因為老闆對海產十分了解,也堅持使用高品質海鮮,因此成本硬是比別家高出許多,店家的用心可感受的到,因此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都讓人豎起大拇指。



店名:216食堂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16號
電話:02-2792-6216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