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2日內瓦車展報導:不再神秘!M-BENZ全新A-Class搶先揭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2日內瓦車展報導:不再神秘!M-BENZ全新A-Class搶先揭露


第82屆日內瓦車展開展在即,雖然再過不久的媒體日開始後,各大廠牌重點新車的樣貌以及相關規格也將一一現出真面目,不過在媒體日正式到來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再度為各位讀者搶先掌握了M-BENZ在本屆車展當中的重點新車─全新A-Class的廬山真面目!




從圖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出,M-BENZ的全新A-Class已經從前一代有如小型MPV的身形跳脫,搖身一變成為五門掀背的鋼砲車款,並且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新一代A-Class延續了概念車身型線條與設計元素,包括年輕化的車頭外觀,車側的鈑件曲線等,整體外觀相當令人耳目一新。



而從這次搶先揭露的廠圖中,也出現了先前遭路人目擊以及露出車尾的A-Class,推估應該就是配備了AMG套件的車型,除了車頭保險桿的氣壩採取了AMG慣用的梯型設計、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以及後保桿左右兩側導流孔外,水箱護罩更是完全移植概念車時期的設計元素,十分令人驚艷。



動力規格方面,推測可能搭載與B-Class相同的1.8L共軌柴油引擎,共有107hp及136hp兩種動力,以及擁有120hp及154hp的1.6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傳言具備335hp最大馬力的A-Class AMG性能版本,則可能必須等到今年巴黎車展才有機會現身。



此外,從先前原廠公佈的內裝配備規格中,藉由iPhone與DAIMLER集團開發之「Digital DriveStyle」應用程式來提供豐富網路服務,同時與COMAND Online多媒體車用系統密切整合,將車用生活模式數位化,駕駛和乘客在旅途之間就能將娛樂與公務輕鬆整合,便利之餘也極具科技氛圍,以期能夠吸引年輕客群。而待原廠正式公佈全新A-Class的規格後,本報將會帶來整合性的完整報導,請讀者們密切注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