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鹿野百大景點 高台大草原第1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鹿野百大景點 高台大草原第1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鹿野百大景點 高台大草原第1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鹿野高台大草原及飛行傘基地,今年入選鹿野百景第1景。(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東縣鹿野鄉100年百景票選活動,經過1個月、1500多人參加票選後,選出高台大草原及飛行傘基地為第1美景,龍田、武陵綠色隧道居2、3名。

活動主辦廖中勳表示,近10年來鹿野鄉觀光發展突飛猛進,全鄉可說處處有美景,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所以全鄉特地選出114個景點,讓民眾票選心目中最美的景點,一來希望推動鄉內景點知名度,二來可以作為日後推動鹿野觀光的參考。

百大景點票選活動,經鹿野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會議決議,各單位共推薦114個景點、特色商家,10月1日到31日開放投票。

票選結果由相連的高台飛行傘起飛場及高台大草皮獲得797票,拿下第1,知名的千人躺場地龍田綠色隧道、拍過廣告的武陵綠色隧道,以641、525票緊追在後。

不過玉龍泉生態步道雖以408票拿下第6名,近日卻爆發虎頭蜂螫學生的意外,目前封閉進出,等到確保安全無慮後,才會再開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7名龍田國小拿下369票,龍田國小可說是實至名歸的「森林小學」,學校內種滿樹木,下課時學生就可享受森林浴,只是一般上課時間,希望訪客不要擅闖甚至干擾教學。

【聯合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