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盲目的愛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盲目的愛情

小茹是我公司兼職的同事,是個七年級生,比我晚進公司幾天,外表看起來很乖巧,不過相處之後才知道,她原來是人家的第三者。

對方是她以前公司的同事,可能是日久生情吧,她明知道他已有一個同居的女友了,卻還是寧願當他們的第三者。

做為同事的我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只能在她有時抱怨那個男生時,提醒她找個沒女友的,談場正常的戀愛,畢竟這種關係沒未來,執著什麼呢?可是或許愛情是盲目的吧,明知道沒結果,她卻還是像飛蛾撲火。

在聽到那個男生這一、兩個月來對她的態度,我們一直罵她笨,因為他對正牌女友照顧得無微不至,都住在一起了,上班時還打電話關心:「吃飯沒?有沒有穿暖?」而那個正牌女友沒有上班,由男友養她,每天的生活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逛街買衣服,刷卡的錢都由男方付。

可能是因為要支付女友的龐大開銷,於是才開始利用小茹吧?對方剛開始對她也是挺關心的,後來出去吃飯時,便由小茹付錢,沒空出去吃飯就叫她送便當。問小茹到底喜歡那個男的什麼,她也說不上來,只說剛開始並不是這樣的,他也對她很好,只是後來被他女友發現了,態度才開始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好在現在小茹已經和他分手了。本以為她會一段時間不敢談戀愛,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她又交新男友了。其實這樣也好,忘記過去不開心的事,重新迎接新的開始,祝她能找到幸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