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俄發明展奪金 抗老精油爭光

俄發明展奪金 抗老精油爭光

弘光科大教授易光輝參加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以「具有清除人體自由基功能的複方精油與化妝品配方」作品拿下金牌。易光輝今天說,經人體實驗證實,發明具有抗老化功能。

弘光科技大學今天表示,第15屆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上週落幕,全球17個國家、逾千件作品參加展覽,台灣代表團以近百件作品參展,拿下41面金牌的佳績。其中,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特聘教授易光輝以研發抗老化精油獲得金牌。

易光輝表示,10多年前,他因兒子跌倒受傷,有學生提供不知名精油塗抹後快速消腫,引發好奇而投入精油研究,他從300多種天然無毒的有機精油中,運用多種實驗方法篩選出薰衣草、迷迭香等11種最具有抗氧化能力的單方精油,再組合調製成複方。

為確認功效,易光輝表示,他與美髮系教師及腎臟科醫師合作申請皮膚與呼吸方式的人體實驗,經過測試,對於去除黑斑等13項美容項目具有提升功能。

易光輝指出,研究團隊申請了台灣、美國及中國大陸等國專利,他以嚴謹的實驗科學數據拿下金牌,成為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近3年來,唯一化妝品類獲獎的參賽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