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NFINITI首款中置引擎電動跑車,EMERG-E概念車展現誘人曲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NFINITI首款中置引擎電動跑車,EMERG-E概念車展現誘人曲線


隨著即將進入三月份,也代表著第82屆的日內瓦車展的開幕也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而先前INFINITI所預告的旗下首款中置引擎電動跑車EMERG-E,在先前3D設計草圖先行

流出

之後,近日其廠照同樣被媒體所搶先掌握;而EMERG-E概念車的樣貌更是展現初能與現今各大品牌旗下跑車相比擬的亮眼外型。




從外觀來看,EMERG-E概念車同樣擁有INFINITI家族一貫的Double Arch雙拱式水箱護罩,搭配上全車豐富卻又帶有肌肉力量的曲線鈑件,更是展現出其跑車的性能身份;而從圖中來看,EMERG-E概念車不但採取透明車頂,就連引擎室上方都採用透明的設計,更是展現出能與當今車壇上知名超跑比美的氣勢。



就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EMERG-E可能將搭載INFINITI獨家研發的PHV複合動力,採用由電磁馬達與1.2L汽油引擎所組成的動力系統;此外,即使EMERG-乃是純跑車的設定,但原廠將會賦予其能夠與當前許多節能車款匹敵的能源使用效率。內裝方面除了呈現出未來跑車的前衛風格外,儀錶板當中的顯示資訊除了一般的時速、油量與電量等基本型車資訊外,在左方還具備了單圈計時以及最佳圈速記憶兩項令駕駛人熱血沸騰的功能,更是彰顯了EMERG-E概念車的跑車血統。



雖然讀者們勢必相當想知道INFINITI這輛中置引擎電動跑車將能夠展現出怎樣的動力性能,但目前INFINITI仍尚未正式將EMERG-E概念車相關規格配備的詳細資訊公佈,但隨著日內瓦車展逐漸接近,相信在幾天後勢必就會有進一步的消息釋出,也請各位讀者靜待本報的追蹤報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