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旗艦再出,BENTLEY 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旗艦再出,BENTLEY 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BENTLEY旗下豪華旗艦車款Mulsanne乃是為了表彰BENTLEY品牌創辦人Walter Owen Bentley在30年代打造8-litre大型房車的成就,於

2009

年以全新姿態並憑藉著BENTLEY最新現代化造車工藝,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重獲新生,並且在同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BENTLEY則打算讓這款豪華旗艦的運動感與豪華程度更上一層樓,推出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這款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在動力性能方面與標準版本的Mulsanne相同,搭載6.7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05hp最大馬力、104.1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3秒即可完成,極速則是296km/h。同時原廠也為其配備了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運動化方向盤。



此外,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上的Drive Dynamics Control駕駛動態控制系統更新增了Sport模式的設定,可透過設置在排檔桿旁的旋鈕進行調整;而在Sport模式模式中,本車將在不影響乘坐舒適度的情況下,提升操控的靈敏度以及車輛轉向的精準度。



雖然動力性能相同,不過BENTLEY原廠不但追求極致的豪華,更在Mulsanne的華貴氣息中增添了一點運動化的點綴。外觀方面,BENTLEY為這款車型在車身兩側前葉子板下方各添加了一個有如飛行中的〝B〞字型散熱孔,並且將原先的20吋鋁圈升級至21吋輕量化鋁圈,並搭配鈦金屬外觀飾板,彰顯出Mulsanne既優雅又強而有力的特色。



在內裝方面,則是維持了Mulsanne身為頂級旗艦的極致奢華,但原廠仍為Mulsanne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推出了〝Diamond Quilted〞雙車縫線皮質內裝,並為全Mulsanne車系新增了天窗以及冷藏酒櫃的客製化選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