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不靠兩粒!「冷底」女神大盤點 桂綸鎂屹立不搖

不靠兩粒!「冷底」女神大盤點 桂綸鎂屹立不搖

正如「楊伊媚」所說「國立私立,抵不過胸前兩粒」,在演藝圈中,大部分的女星都靠胸前兩粒走跳江湖,即使沒有也會想盡辦法擠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但偏偏就有女星可以反其道而行,靠著「冷底」(台語:奶短)在演藝圈橫行無阻,現在就來細數一下有哪些平胸女星,卻在演藝圈夯到不行。

桂綸鎂自嘲「冷底」 心繫年長男友戴立忍

10年前以電影《藍色大門》走紅的桂綸鎂,憑著超脫一般世俗女星的虛偽奢華,與出眾的獨特氣質迷倒不少高中男生。

雖然她沒有冶艷的五官與胸前兩粒,但她可是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拍攝新戲必須勤學台語,曾經是法文系學生的桂綸鎂對學習語言可是興致高昂,還曾經問過台語老師「平胸」的台語怎麼說?老師查了書之後告訴她:「冷底(奶短)」,讓她覺得相當幽默,也常在片場自嘲:「原來我就是冷底啊!」

桂綸鎂自嘲是冷底。(記者林調遜/攝影)

桂綸鎂出道以來,與當年合拍《藍色大門》的男主角陳柏霖的緋聞從未間斷,但外界都知道,對年長男人情有獨鍾的她,其實早已心屬導演戴立忍,相差18歲的「忘年戀」長跑7年,日前還被直擊一同裝潢在新店的愛巢,兩人一舉一動已經猶如老夫老妻,讓人不禁懷疑好事是否近了?

樂當平胸美女 郭采潔偏愛文藝導演

而自稱胸部「小而堅挺」的郭采潔,曾經為了拍攝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將僅有的32B的身材鏟成平地,當時合作的演員黃一飛曾經嘲笑她說,「完全不用替身就能上陣」,他說束完胸後:「真的連1公分都沒有。」但郭采潔對胸前無兩粒也相當樂觀,「我對S曲線沒有迷思」,樂當平胸美女啦!

郭采潔自知胸前無兩粒,樂當平胸美女。(記者林調遜/攝影)

但「冷底」女星也是可以找到真愛,郭采潔拍攝電影《一頁台北》時,與新銳導演陳駿霖看對眼,當時郭采潔為電影主題曲填詞時,也曾表露說「拍戲過程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兩人持續祕戀1年多,雖然郭采潔工作忙碌、陳駿霖常要往返台灣美國,但只要有空便會相聚用餐,直到去年底疑似聚少離多傳出分手。

媽媽看不下去 陳意涵被迫去隆乳?

以電視劇《痞子英雄》走紅的陳意涵,也是眾所皆知的B罩杯美女,她曾經說過還沒出道前,媽媽就叫她先去隆乳,以防走紅之後被媒體抓包。

但陳意涵甜美的長相,可以讓人忽略她胸前奶短,緋聞男友坤達也毫不在意陳意涵的身材,兩人曾經多次被看到一起現身陳意涵居住的大樓健身房,互動親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但礙於公司的「禁愛條款」,陳意涵對於感情事向來不願多談,至於坤達則說想要在35歲娶陳意涵回家。

媽媽曾叫陳意涵去隆乳。(記者邱榮吉/攝影)

平胸天后孫燕姿 男友照吞A罩杯

而在演藝圈中最著名的「冷底」女星,必屬新加坡歌壇天后孫燕姿,一出道外界就對她前胸貼後背的乾扁身材議論紛紛,但不靠美貌與兩粒闖蕩演藝圈的她,憑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照樣成為唱片圈張張大賣的暢銷歌手。

孫燕姿(左)一出道就被封為「平胸」歌手。(圖/翻攝網路

而對感情相當低調的孫燕姿,出道10多年,終於在去年與相戀5年的荷蘭籍男友納迪姆步入禮堂,當時孫燕姿曾經警告眾多女星好友必須穿著「端莊、優雅」出席,明眼人一聽就明白孫燕姿是在叫大家不准露胸,讓平胸一輩子的她,可以在婚禮上當一次最美的新娘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