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動漫界十大最欠扁男主角

動漫界十大最欠扁男主角

動漫界十大最欠扁男主角
第十名:野比康夫(《機器貓》)

  野比可以算是日本最不幸的少年,成績差,慢性子,懶惰鬼,糊塗蟲,倒霉蛋……所有小學生的缺點幾乎都可以在他身上找到。但是,他又是最幸運的少年,身邊有著一個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的機器貓,靠著機器貓萬能的四次元空間帶裡的寶物,就可以隨心所欲實現一切願望,包括一些無理要求(真是太狗屎運了,我的後代為什麼不用時光機器給我一些未來的超級道具呢?)。可惜的是野比這個笨蛋有了這麼個讓人嫉妒的好幫手,還往往把事情搞砸,真是怒其不爭,讓人覺得欠扁——簡直是在浪費資源嘛!當然,野比總算是個非常善良的孩子,而且某些項目(翻繩,射擊和睡覺)很拿手,也讓人不人心下手痛扁。

  野比康夫:機器貓,想想辦法吧……

  欠扁指數:5


第九名:野原新之助(《蠟筆小新》)

  誰有了這樣的小孩,估計是先把他掐死,然後自殺身亡。對這個只有五歲的活寶,實在找不出什麼合適的形容詞了。而且,這麼小就色成這樣,將來絕對有長成諸星當的潛力,說他是最有潛力的色鬼級人物也毫不為過。當然,對一般人而言,這樣的小鬼除了欠扁還是欠扁(實際上小新也經常被K得滿頭包)。

  野原新之助:動感光波!

  欠扁指數:5.5


第八名:森裡螢一(《我的女神》)

  有個完美的女朋友已經夠讓人嫉妒了,這個女朋友又是個女神就更讓人嫉妒了,而家裡還有另外兩個漂亮的女神則是讓人生氣了,至於這個女朋友只不過是撥錯一個電話而交上的,只能說,森裡螢一運氣好得太欠扁了。

  森裡螢一:貝璐……

  欠扁指數:6


第七名:碇真嗣(《EVA》)

  懦弱的男主角動漫裡多的去了,但要說懦弱到欠扁的地步的,非EVA中的真嗣莫數了,也難怪,讓一個14歲的孩子就擔任“拯救地球”(姑且這麼說吧,反正看不懂EVA的就當是奧特曼打怪獸,拯救地球)的艱巨任務本來就有點勉強,何況真嗣並不象其他的少年救世主那樣有某樣特別突出的地方,他只是個平凡的中學生。但是,他那超乎想象的懦弱,自閉,伴隨著一陣陣聲嘶力竭的、絕望的尖叫,讓人捏有一把汗的同時,也實在有扁他的沖動。

  碇真嗣:絕對不能逃!絕對不能逃!絕對不能逃!

  欠扁指數:6.5


第六名:春日恭介(《橙路》)

  和森裡螢一一樣,得到了動漫四大女神之一的鲇川圓的青睐。可森裡螢一比他專情多了,自始至終只愛BELLDANDY一個。但春日恭介卻在美麗的阿圓和可愛的小光之間猶豫不決,遲遲不肯下定決心,而且更可氣的是即使約會時間有沖突都能憑借自身的超能力在兩個女孩之間游刃有余,兩頭不誤。這樣腳踏兩只船的人,也算男性公敵的一種了吧,而且,我個人在兩個女主角之間是偏愛小光的,雖然阿圓是女神,所以扁他沒商量。

  春日恭介:……(猶豫不決狀)

  欠扁指數:7


第五名:鳴海孝之(《願此刻永恆》)

  《願此刻永恆》(原名君望永遠)真是部感人的好片子,也是美少女動畫中為數不多的悲劇作品。兩個女主角命運都很可憐,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三個人的命運,當他們發現彼此的心意時,都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當然,這一切的罪魁只能怪孝之的優柔寡斷和暧昧的態度,一次又一次傷透了遙和水月的心。這類男主角確實是吃力不討好,受到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共同的口誅筆伐,其實最近比較紅的《SHUFFLE》男主角土見凜也是這樣的類型。

  九能帶刀:小茜和辮子妹妹,我都喜歡……

  欠扁指數:8


第四名:花右京太郎(《花右京女侍隊》)

  這小子繼承祖父的家業,純粹是個纨绔子弟出身。而且家裡有一大群漂亮可愛,性格各異的女傭,被他恃強霸占,強迫他們服侍自己,典型的不勞而獲的大地主大資本家作風。這部漫畫深刻揭露了萬惡的資本主義社會裡勞動婦女的勤勞善良以及她們的悲慘遭遇,揭露了以花右京太郎為代表的有錢人家少爺罪惡的剝削階級生活,塑造了一大群絮絮如生的下層勞動婦女形象,通過對這部作品的批判性分析,更有助於我們認識萬惡的資本主義的黑暗,讓我們看清了社會主義取代封建後宮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革命小將們,扁啊!痛打落水狗!

  欠扁指數:8.5


第三名:星矢(《聖斗士》)

  說到星矢的大名在動漫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個總是靠踩著同伴的屍體往上爬的“宇宙第一正義戰士”,憑著自己怎麼打也打不死的特技(也是這小子唯一的特技),在同伴一個個倒下之後,高喊著為了冠冕堂皇的口號殺向筋疲力盡的敵人,騙足了經驗值。這種不死小強加無賴的作風,不知道犧牲了多少優秀的戰士,人們在懷念一個個死得分毫不值的優秀戰士,面對這個怎麼打都不會死,而且殺了超多BOSS狂漲經驗的無賴,只有鄙視和憤怒。

  星矢: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天馬流星拳!

  欠扁指數:9


第二名:諸星當(《福星小子》)

  真不知道這個一臉無賴相的人居然還是主角(星矢的無賴至少還沒寫在臉上),好色到了極點,不管什麼女人都會沖上去搭讪吃豆腐,可是居然得到了四大女神之首的拉姆的全部愛情,性感可愛的拉姆小姐居然對這麼個人渣專一癡纏,讓人不想揍他都難。但是,他偏偏又有星矢一樣的頑強的生命力和不死之身,從拉姆小姐的電擊到錯亂和尚的臉,都不能傷他分毫。不過,這樣也好,各位看他不順眼的可以盡情扁他,反正怎麼扁他都不會有事的,讓你扁到覺得解氣為止。

  諸星當:小姐,請告訴我你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欠扁指數:9.5


第一名:大神一郎(《櫻花大戰》)

  大神一“狼”(日語大神與狼也同音)是臭名昭著的日本海軍的一個小頭目,就憑這個,身為中國人就應該痛扁這個小鬼子了。更重要的是,此狼實在是動漫第一男性公敵,超級YIN賊,不是是哪個吃錯了藥的上司居然說這厮有超高的靈力,將他調於帝劇去領導群艷,從此此色狼的狗屎運就來了。帝國華擊團的八個美女,巴黎華擊團的五個美女,總共十三個絕世美女,無不被他騙得神魂顛倒,不可自拔,被他白白占著,其行為令人發指。各位男同胞們,看到此狼,千萬不要客氣,一句話都不用說就往死裡扁。

  大神一郎:狼虎滅卻,震天動地!

  欠扁指數:10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好像很久之前的帖子了....現在我就會把schooldays的人渣誠放在第一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