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桃園]蕃薯藤生機餐飲

[桃園]蕃薯藤生機餐飲

[桃園]蕃薯藤生機餐飲

地 址:桃園縣大溪鎮栗仔園9-2號
電 話:                (03...       
營業時間:09:30~20:00
信用卡:無 座位數:40~60
折扣說明:憑證消費享九折(假日除外)


隨著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健康的飲食概念,有機食品的市場也愈來愈大了,一直以來致力推廣有機飲食的「蕃薯藤」,也把版圖擴展到大溪來,讓消費者在用餐之餘也能體驗田園風光。才踏進「蕃薯藤」有機專賣店,麵包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店裡有十多種口味的有機麵包、手工餅乾及新開發的有機蛋糕,堅持採用進口有機認證的全麥麵粉、穀類、堅果等健康食材製作而成,每天新鮮限量出爐,搭配手工自製的香草奶油,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從烘焙坊一旁的樓梯走上二樓的用餐區,色彩繽紛的沙拉吧,陳列著新鮮有機的蔬果及各式特調沙拉醬、堅果,自助式的田園沙拉是愛吃蔬果的女性最大的福音,而這裡提供的主食以純素有機為主,「綠藻水餃」選用天然綠藻及全麥麵粉揉製的餃子皮包入蔬菜後,沾一口香椿醬有淡淡的香氣和海藻天然的味道;「山藥獅子頭煲」的湯底是以多種菇類熬煮成,清甜的湯頭搭配新鮮菇類、山藥和Q勁十足的蒟蒻麵條,暖呼呼地讓人覺得滿足;「義大利茄汁蔬菜麵」有菠菜麵條和紅蘿蔔麵兩種口味的麵條,淋上特調的茄汁,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吃飽以後,來一杯有機咖啡或是每日特選的健康茶,一邊享用一邊還能眺望不遠處的大溪橋喔!

平均消費:220~320/人
推薦料理:山藥獅子頭煲、綠藻水餃、義大利茄汁蔬菜麵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哇!真不錯耶!!
剛好也在桃園,有機會一定會去品嘗一下!!


TOP

看起來不錯吃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