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姚采穎激凸照

姚采穎激凸照

姚采穎寫真,姚采穎照片,姚采穎個人檔案,姚采穎的網路相簿,姚采穎無名,姚采穎桌布,姚采穎部落格,姚采穎個人網頁,姚采穎電影,姚采穎男友
姚采穎在電影《棄城Z-108》中為救愛女奮戰活屍,還以性感背心激凸上陣。導演錢人豪透露,原本希望她在片中露點,但因經紀公司有顧忌而作罷,片中被變態虐待的她,片酬僅拿了20萬。



沉寂已久的姚采穎這回力圖轉型豁出去了!在片中被導演(錢人豪)扮演的變態狂虐待,還把尿灑在她頭上,之前更傳出她為了拍攝《棄城Z-108》拍到休克。在片中除了激凸上陣,更犧牲的全身塗滿嬰兒油,讓導演掐住喉嚨,配合做出疑似口交的動作。



而除了姚采穎之外,導演這次特地面試100多位模特兒,最後精挑戲選了6位正妹在電影中上演露點戲碼,除了有女女吻,性愛鏡頭自然也少不了。值得一提的是,擔任該片製片也參演的戎祥,有熱吻和掐奶戲碼,讓他直呼「卯死了!」,錢人豪也透露戎祥有被老婆「念了一下,但應該不會吵架。」

姚采穎激凸照: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為救愛女奮戰活屍


TOP

nice  


TOP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希望這個會對我有所幫助
謝謝


TOP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TOP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TOP

這個新鮮應該有看頭
欣賞欣賞


TOP

卯死了!卯死了!


TOP

真的有看頭絕對不能錯過
水啦


TOP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


TOP

在片中除了激凸上陣,更犧牲的全身塗滿嬰兒油


TOP

我也好想當魯夫  蛇姬漢庫克我來了


TOP

有看頭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