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助青年就業 新北辦6場校園徵才

助青年就業 新北辦6場校園徵才

國內15到24歲青年的失業率居高不下,新北市勞工局今天(23)宣布,今年的「青少年就業促進活動」,以「青年職涯4助攻 職場輕鬆好得分」為主題,巡迴各高中和大專校院,舉辦求職防騙話劇、職涯講座、青年就業達人班和6場校園徵才活動。


真正的求職怎麼可能先繳保證金和證件呢?新北市將邀請劇團到21所高中職、大專,進行求職防騙的話劇演出,並深入校園舉行27場職業生涯講座,請來演藝人員、設計師、人資主管等各領域的專家學者現身說法。


勞 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去年15到24歲的失業率高達12.08%,幾乎是全國平均失業率的3倍,因此,勞工局今年辦理12場青年達人班,讓企業界的實務工作 者帶領學生實地見習;同時從3月28號到5月8號,陸續在淡江、黎明、華夏、臺藝大、北大、德霖等6所大專校院,展開校園徵才活動,詳細內容可上新北市勞 工局網站查詢。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實用的資訊喔~謝謝~


TOP

失業率實在太高了


TOP

ARTERY.cn